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小型继电器的作用

小型继电器的作用

发布时间:2021-04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6        【返回列表】

继电器是具备防护作用的全自动电子开关,广泛运用于遥控器、遥控器、通讯、全自动控制、机电一体化和电力工程电子产品中,是最重要的控制元器件之一。继电器一般具备体现一定输入自变量(比如电流量、工作电压、电力工程、特性阻抗、頻率、溫度、工作压力、速率、光等)的磁感应组织(输入一部分)的被测电路有能够 完成通、断控制的执行器(输出一部分)的继电器的输入一部分和输出一部分中间,也是有能够 对输入一部分开展藕合防护、作用解决和驱动器输出一部分的正中间组织(驱动器一部分)。

中小型继电器和继电器的功效一样,具备控制系统软件(也称输入回路)和被控制系统软件(也称输出回路),一般运用于全自动控制回路,事实上是用小电流量控制大电流量的控制开关。因而,它在电路中起着自动调节、安全性维护、变换电路等功效。

做为控制构件,总得来说,继电器具备下列作用:

1)扩张控制范畴:比如,当多接触点继电器的控制数据信号做到某一值时,能够 依据接触点组的不一样方式开展拆换、断开接好几个电路。

2)扩张:比如比较敏感继电器、正中间继电器等,可以用细微的控制量控制功率大的的电路。

3)综合性数据信号:比如,好几个控制数据信号以要求的方式输入多绕阻继电器时,较为综合性,做到预订的控制实际效果。

全自动、遥控器、监管:比如,保护装置的继电器能够 与别的家用电器一起组成程序流程控制路线,完成自启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