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如何选择好的电磁继电器

如何选择好的电磁继电器

发布时间:2021-04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6        【返回列表】

电磁继电器是工业生产电源电路中普遍的家用电器,对电磁继电器的选择不太掌握,对如何选择好的电磁继电器有很多疑惑,电磁继电器应当如何选择?下列爱福继电器我详细描述。

1.选择电磁继电器电磁线圈的额定值工作中电流量:由晶体三极管或集成电路芯片驱动器的直流电电磁继电器,电磁线圈的额定值工作中电流量(一般是吸合电流量的2倍)应在光耦电路的輸出电流量范畴内。

2.选择电磁继电器的接点种类和接点负载:同一种类的继电器一般有多种多样接点方法(电磁继电器有人下单组接点、双组接点、多个接点和常开启式接点、常闭试接点等),应选择合适运用电源电路的接点种类。

3.选择电磁继电器电磁线圈电源电压:选择电磁继电器时,应最先选择继电器电磁线圈电源电压是沟通交流或是直流电。继电器的额定值工作标准电压一般低于控制回路的工作标准电压。

如何选择好的电磁继电器

4、选择适度的电磁继电器容积:继电器容积的尺寸一般与继电器接点负载的尺寸相关,选择大概累积的继电器,务必依据运用电源电路的规定来决策。

继电器是具备防护作用的全自动电子开关,广泛运用于遥控器、遥控器、通讯、自动控制系统、机电一体化和电力工程电子产品中,是最重要的液压控制系统之一。如何选择好的电磁继电器內容就到这儿了,期待以上内容对大伙儿有一定的协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