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【品质与创新】台湾松川电气:松川继电器的领军制造商

【品质与创新】台湾松川电气:松川继电器的领军制造商

发布时间:2023-04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        【返回列表】



松川继电器是电力自动化、工业自动化和通信设备中常用的继电器之一。它具有体积小、重量轻、响应速度快、寿命长等优点,在电路控制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。作为全球知名的继电器制造商之一,台湾松川电气一直在不断创新和升级,以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。


作为松川电气旗下的一部分,松川继电器拥有几十年的制造经验和先进的技术,不断提高其性能和可靠性。松川继电器是松川电气的核心产品之一,被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、家庭电器、通信设备、医疗设备、汽车电子和电力系统等领域。


松川电气在继电器领域具有多项专利技术,如:灵敏式触点、防振动触点、零噪音触点、高压强制断电机构等。这些技术的引入和应用,使得松川继电器的品质和性能均远远超过同类产品。同时,松川电气注重品质控制和质量管理,所有产品均通过了ISO 9001、ISO 14001、OHSAS 18001等国际质量认证,并符合欧盟RoHS指令的要求。


此外,松川电气在继电器的研发和创新上也走在了前列。他们研发的新型继电器——SSR继电器(固态继电器)在市场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,具有节能、高可靠性、零噪音、无触点磨损等优点,适用于电力电子、机器人、自动化系统等领域。


松川电气在继电器领域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。他们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航空、铁路、交通、通信、医疗、工控等领域,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。此外,松川电气还主动参加国际展览,如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、美国国际电子展、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等,在国际市场上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,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。


除了在技术和产品上的卓效表现,松川电气还十分重视客户服务。他们为客户提供360方位的服务,包括售前咨询、售中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。客户可以通过电话、邮件或在线咨询的方式联系松川电气的客服人员,获取及时的解答和支持。


作为一家以品质和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,松川电气在国内外市场上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成就。未来,他们将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和创新,提高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,为客户提供更加优异的产品和服务,打造出更具有竞争力的品牌。


在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方面,台湾松川电气是继电器领域的领军制造商之一,其松川继电器也是行业内备受信赖的品牌。如果您需要购买高性能、高可靠性的继电器产品,不妨考虑一下松川电气的产品。他们将为您提供优异的产品和服务,为您的业务和生产保驾护航。



继电器